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这两个小瓜

应该是很正常的吧。常常会被问起我们两公婆比较疼Brian仰或是比较疼Theresa。

曾经有几次自己看顾着小肥妹时不经意的叫Brian,会对自己笑笑的想,矣~难不成我会比较疼Brian吗?其实也不难解释的。相较起来,Brian对我们都久一点,这小瓜,一直都会比较沦樽,今天这里跌倒,等下那里kok到头,使到我会对他比较用心。

妹妹啊~别吃醋哦,妈咪不是不疼你,妹妹很本领哦,一直都没有让我很操心。

当开始得知有了第2胎时,我已经决定要Brian独立,可那时的Brian也只不过是个半岁的小贝比啊~ 但是,为了要Brian更快乐,我一定要他独立。他总是能够自己在一旁玩他的小玩具,而不打扰到我。他也知道,即使我在忙,我也会在他身旁,当他需要抱抱,妈咪会完完全全的拥抱他。有些时候,他也会哭闹,但为了坚持要他独立,我忍住~ 常常得等他不哭后,才好好的抱抱他。也蛮吃力的,常常需要顶着大肚子抱抱那时候还不足1岁的Brian,深怕肚子里的妹妹会掉出来的。

现在可好了,妹妹并没有提早‘掉出来’~ 现在已7个月的Theresa很会爬,也开始要学站了。进展很不错。而哥哥Brian已经明白他有个会和他要玩具玩的‘妹妹’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