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是出麻

当那天我带Brian去新加坡时,Theresa病了~ 这让我心里很争执,很内疚~

但是我一定不能太过担心,过越担忧反而会误了妹妹的病情。

开始时被告知妹妹身体有点温热。那时候我们从新国驾车回来途中。我和靓妈都认为~妹妹应该是出牙所以有点发烧吧,仰或是住一晚在我爷爷家,不习惯,没睡好,上火吧。

一回家,见到妹妹,身体的确还是温温热的,眼神累累的,头额还在冰敷着,样子怪可怜的。还好在她看到我们时还笑着~

第二天一早,妹妹有咳嗽,因为怕会传染给Brian,决定带妹妹去看医生。医生检查后,被告知妹妹喉咙有点红肿,还有小白点,要让妹妹少吃多餐,和多喝点水。拿了药后,回家让妹妹好好休息吧,妹妹真的很累了,躺在床上就睡着了。到了下午女佣告诉我妹妹后颈部有红点,但是我既然不以为意,以为妹妹又被可恶的蚊子盯到,同时,我也看到妹妹的左眼那里有些红斑,我又以为妹妹擦眼睛擦到红红的, 殊不知~妹妹开始出麻了! >.< 我那时候真的超内疚,怎么妹妹出麻都没有意识到,女佣告诉我时,我没有去留意 >.< 再带妹妹去看医生,医生说这是假麻,妹妹的情况没有什么大碍,只要体内都退了热,身体要保持干爽,擦些皮肤药水,观察多两三天就好了。

家婆知道妹妹出麻,也吩附我们买些羚羊犀角炖给妹妹喝。当中还有被长辈们说要买这个吃,买那个喝,其实不是我不相信那些偏方,我只是觉得只要有了专业的医疗和意见,摄取一些合理的偏方,还有妹妹能够舒服,我是她的母亲,我比谁都紧张,只是我一定不能紧张到乱了阵脚,要给小孩们最适合和专业肯定的医疗,好让他们快快好起来~ 看到他们笑,比什么都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