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第一次出远门

Theresa痊愈了,也让我有心情写下和Brian的出走记 ;)

这次的新加坡游,主要是让Brian有个坐飞机和到别处游玩的初体验。看看他能够适应在不同的地方睡吗~想看看他对坐飞机会不会很抗拒~ 因为Brian真的很胆小的 -.-"

下新加坡,因为能够join我的父母,他们早几天去参加一个饭局。然后可以一起去探亲。去看看久未见面的长辈,然后还有快要移民澳洲的舅舅。

第一次带Brian搭飞机,由于我一个人带,紧张到~ 把行李全部check in后,和Brian爸爸道别,让他们两父子玩一会儿,他爸爸很舍不得他儿子离开他两天 T.T

就酱,开始我们两母子第一次的出走记 ;)

还好Brian很听话,叫他拉着我,他也不敢放手,告诉他要站好好排队过关,他也乖乖的等,进入飞机舱,小过24个月小孩是没有位子的,(但是他的飞机票还贵过我啊~),还好这趟机没满座,他能够有自己的位子坐。一路飞都没有不耐烦,也能适应起飞和降落的压力,这让我很放心。由于一直很担心,又忙着填写arrival form,以致没有拍到Brian坐飞机的照片 >.<

至少有酱的机会能够让Brian体验不同的东西,也能够让我有机会尝试自己带小孩出远门,下一次的旅行计划也不会酱藤鸡了~ ^^


漫步Marina Sands Skypark




依依不舍

2 comments:

Esther said...

好爽哦,可以出游,
不晓得我何时才有这机会~

pinkmaple said...

plan plan 下就会有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