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有酱的需要吗?

中国的小悦悦事件是让人看了好心痛
无可否认她的遭遇是很不幸
可能有得救的机会一一的走过
媒体上的报道让许多人在反省着自己的道德底线
但是媒体不停的用那时闭路电视的画面,不停的播~ 就一路的播~
好吗?
虽然有上马赛克,但是~需要酱吗?
我是一个没有上过大众传播妈妈,身边和我看电视的还有小Brian
现在他是可能看不明白
如果换作一个3岁4岁的,你会容忍他们看到酱的画面吗?
*那个不停的播是8度空间8时华语新闻*

利比亚狂人卡达菲前些天死了
怎样的死,我也没那么兴趣知道
但我知道他死了,利比亚很多妇女都高兴得哭了,这是我在凤凰台看到的画面,他应该做了许多对妇女不利的事情。
本地的报章大幅度的报道,在外加好多张血腥照片,好像不放多几张,还要是最多血,死的最难看的,你就不相信他是死了~
是有酱的需要吗?
报纸是在家里就放在茶座的,老公看完后,Brian就拿来看/玩
一样的~如果换作一个3岁4岁的,你会容忍他们看到酱的照片吗?
*残忍血腥照片多到要外加的星洲日报*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求知欲,也形成媒体把他们的所得的用最吸引的方式让他们的读者/观众去读/去看,而达到他们的收看率/销售率 ~ 但往往有没有做到一个适可而止的平衡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