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kampachi

難得有時閒
帶mic d享食我喜歡的日本料理
這是kampachi的第2分行
在pavilion~~~


他好壞 >.<
明知道我不能吃魚生
還叫了那麽多個壽司
看到那些肉質... 新鮮到~~~~
>.<


看著他吃
我不能吃
>.<

unagi kabayaki
很值得吃
好大塊~

saba shioyaki
熏燒得剛剛好


我只能吃熟食的
鐵板燒牛肉套餐


也好好吃噢~~
有飽到~~~

2 comments:

Shin said...

你很乖~
我孕期有偷吃寿司,捞生时‘不小心’吃到鱼生 >.<

pinkmaple said...

哈~ 我最不乖时会去喝kopi-bi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