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過的年~

每年新春過年都會出外地旅行
今年就不同了
靚媽下令我不能隨便跑了
-.-

那我也只能留在kl當遊客了


在kl的hotel住一住,幻想下我們是在國外旅行 ;p

順便叫友人幫忙來幫我們拍拍我的大肚照

* 拍照花絮 ~ 連mic d也一起忙*

照片就在這裡
还有這裡

謝謝len的幫忙哦~
还有小妹gloomi~
讓我終于有了可以留念的漂亮大肚照~

還有要謝謝我的靚媽媽
弄了醬漂亮的新年衣服給我
;)


1 comment:

glooomi said...

我也有照片!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