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倒数着~ 一些小记...

现在倒数着,还有十来天。。。

看着其他博上的准妈妈们,她们的小老虎陆陆续续平安出世

我也跟着紧张来了

因为快要到我的小老虎出来了

小邓邓现已是2.6kg 了

而我已63kg了

~。~。~。~。~。~

好些朋友都开始问我 [紧张吗?]

通常我都会装作不紧张来回应

但是请原谅我的不诚实

第一次哪里会不紧张呢~~~

~。~。~。~。~。~

我应该没能拿什么待产假。。。 哎~劳碌命~

这期间又很多工作上的事情要赶

当然,我会慢~慢~做~到~阵~痛~为~止~ ;p

~。~。~。~。~。~

前些天才去了一趟布城,干什么?

补出咱们的结婚注册证书咯~

一直忙着小邓邓的事情

直到有天,看到一则关于小孩的出生证书

一定要有父母的结婚证书才能出~

当场我都傻掉了

因为那时知道那张蓝纸不知给我塞到哪里去了

一直找了好几天,又回娘家找~

最后还是放弃吧,索性再去补一张回来

只是补回来的不再是蓝色证书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