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1, 2013

小小的 Getaway... Sekeping Serendah

当写这一篇时,我的灵魂还留在树林里~   * 返来啰~ *

这是长长的照片篇~ 让它们说故事吧。。。。

这次难得, 能够凑齐姐妹们一起到山林去“修行”  * Eh??!!~ *
大家都有男朋友,老公们,小孩们在身边,为了梦寐以求小小的 Getaway
我们选择离市区不会太远的 Sekeping Serendah 修行一晚
女人们,把失去很久的少女心态找回来 ~

 经过一些 Kampung Road , 渐渐的。。。 到达~ 
Sekeping Serendah 外观


我们的 Timber Shed 1
藏在树林里


 Timber Shed 1 最接近 Entrance
也是离其他屋子较远 ,其实是应该最安静的
只是碰巧那晚住在附近的原著民有庆祝活动,晚上被音乐吵到半夜
在这里守门的 Caretaker 也很无奈


Timber Shed 1 外观

   

留宿一晚在深林里
四周只有蝉声


有两间房,可住上8人~




厕所看出去~


忙着时,还能有新鲜空气~


大自然里。。。


 步行大概5分钟到泳池


沉醉在林里。。。


Timber Shed 2 外观


永远的姐妹们。。。 ( *还有一位,我们等你噢~ )


那晚的主食~ BBQ!


我们自行带食物去~


快乐温馨又搞笑的一晚~


深夜阑静


第二天,我做主厨~ 
准备 Full American Breakfast
能够在这样的厨房忙,真的很爽! 
*  老公~ 我要这样的厨房~~~!收到吗?~  *


丰富是吧~ ;)


快乐时光很快的。。 咻~ 一声
又是Check out 的时候了


但重要的,我们能够再凑在一起
时间虽然很短,但心里好满足
还有期盼计划我们下一次的 Getaway~ 
我的脑海里,已经有了下一次的目的地了。。。。
;)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怎么没想过也去这里搞个姐妹游呢,感觉很特别呢!
不过那些厨具是自备还是本来就有啊?

pinkmaple said...

大致上都有准备,有冰箱,碗碟,有烘炉火炉.我只带我习惯用的kitchenware而已~
去吧~ 值得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