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23, 2009

很善忘

近来发觉,自己的善忘症好像越来越严重

老公还说别忘了他哦

这里记得要做这个,转个弯,矣?!要做什么了

试过记得记得要带一袋子东西上班,结果还是忘了,

气呼呼又跑回9楼拿(放心,有电梯搭)

要看回那样东西,或想想之前做过什么,要想好久好久

才联想到,哦。。。对。。。要做这个

很无聊看回以前的老博,也会傻掉,呆掉。。。

矣,我写过这个吗?为什么会这样想的。。。

造理来说我好像不会这样的吧,为什么会有酱的留言的,

很恐怖的

那种感觉好像这样的留言不是我写的

不知是不是有人拿我的名字写酱的东西

莎说, 人老了(这个我说),现在的想法不如以前了

仰或是很多想法都不同了

一些思想上肯定随着时间的慢跑中产生隔膜

有多大的隔膜就看看那时的想法有多大的极端化

当然还好我都没怎样脱轨

但我相信还是有善忘的死基因残留在我脑海里

莎真的是有点点醒我了,差点还跑去吃猪脑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