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pril 6, 2009

一碟蟹或一条鱼

生活有点闷闷的,无聊的,我有我上网,他有他看报。
现在的新闻我真的很少看,虽然少看,
但我可还知道明天有个游戏将会盛大举行。
不盛大吗?那些大人小人总动员出动了。
反正闷闷的,就一起玩玩吧。。。
我说2比1 ,bet 1碟蟹。
他说1比2,bet1条鱼。

2 comments:

Len said...

這才叫作生活,享受一下。:)

pinkmaple said...

很明显的,他每天都会追新闻,什么行情都会比我准,我会输了一蝶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