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17, 2012

1岁2岁生日会

我家两个小的都是3月贝比
Brian和Theresa两兄妹年龄相隔1年1星期
因为Theresa满周岁了,是个值得开心的事
所以还未到3月,脑海里就一直想着要为他们办个生日会
和至亲家人朋友一起庆祝

生日会设在他们两个生日的之间一天的周末
 我想~ 以后他们的生日也会是酱吧。。。
都选在他们两的之间一个日子
酱嘛~ 生日蛋糕每年也就能省了一个 ~ (EH?!!)


这是去年Brian 1岁生日,可爱的小熊蛋糕
既然去年我给了哥哥酱可爱的蛋糕
今年妹妹当然也不能少嘛~~

 

 租下我们家楼下礼堂设宴,食物和甜品都到咯~~


 这是他们的小叔画的生日海报,画Brian的超像,可爱ing ~ ;)
我还特地在海报里留下他们的手脚印以作纪念
当他们长大了就没有了那可爱的小手小脚的了。。。

 

最近爱上了插花和布置, 生日会上让我过一过瘾~
但也真会蛮累的。。。

 

 Brian和Theresa一直都没有特定喜欢的动物或卡通,所以还是定制回小熊蛋糕好了
本来联络去年为Brian做蛋糕的cake artist, BITO
但可惜的那时候她在外国未能帮忙
只好另找别家了
还好找到Cuppycake,让我能为小孩做个可爱的小熊蛋糕




玩乐中的Brian, 正在看他自己的照片


看着自己的小熊蛋糕,Brian一直嚷嚷[Bear bear...]不停~
Bear bear 一直都是他最熟悉的卡通/动物

Brian 学会自己吹蜡烛了
妹妹啊~ 今年就让哥哥代劳你吹蜡烛吧
明年你岁就要自己学吹自己的蛋糕咯~





虽然一手包办这场生日会,老公那时候也都忙着他的工作没帮得上什么
是很累,怪不得做Event的会收酱贵 ;p
但是这个累,我觉得是值得的
哪怕以后他们两个小的翻开他们的照片
都会像我现在的心情酱,会很开心以前家人每年会为我买个大大的蛋糕庆祝生日
这是对家人的一份感动
希望我的小孩能够感染到我对他们的心意



2 comments:

Esther said...

看得出来妈妈真的很用心为他们办生日,那蛋糕和cupcake都很漂亮,妈咪的功劳最大哦...

pinkmaple said...

明年没有生日会了哦~ 办一场生日会真的紧张到~~好像要嫁女儿酱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