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22, 2012

My Kitchen:新年求顺意

第一次为MicD一家人准备年菜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煮饭给他们
但如果说农历新年团圆饭还是头一次
头一次一手包办
难免会有点小紧张

有人告诉我,不用麻烦啦
不用煮这个,不用煮太多
当然我也不会煮太多,不能浪费食物啊
只是这次是农历新年,准备年菜我想还是不要马马虎虎
而且我希望我的孩子能知道我准备的每样年菜都有它的寓意
就好像~ 年年有鱼啊。。。 还有笑哈哈‘虾’~
这些年菜都是讨个意头,求新的一年凡事顺顺意意



准备年菜虽然是很累人的事
但是全家人都来吃我准备的年菜
开开心心好好得吃一顿团圆饭
那个累,也累得开心的~

接下来的两天看来会很忙的了
在这里先祝大家

身体健康 事事如意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