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杂杂

我一直都秉赋着活到老学到老这个道理
只不过在我自己,我会选择学我喜欢的
学我有兴趣的,学对我有用的
没有兴趣的怎么学也好像click不到酱

每一事情都有它的好和坏
怎样的好和怎样的坏没有一定的定义
但我相信不论选择哪一个
我就有责任去承担它
因为我知道每一条路都会有它的出路

但是,每当有些事情牵涉到另一个人
事情就没有想象中酱A就A, B就B~

有要求好吗?没有要求更好吗?
完美好吗?有缺陷美更好吗?
有主见好吗?随心更好吗?

写到这里先,让我在想到什么再写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