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31周了

今天小邓邓在我肚子里31周了
倒数-ing
*.*

医生吩咐我要注意小邓邓在肚里有动至少10次
有的~有的~
有几次都让他听音乐
最近很喜欢听ENYA
感受到他对声音的反应
晚上.小邓邓的爸爸也会对我的肚子DUK一DUK
期待这小邓邓用他的肢体和他沟通

* ~ * ~ * ~ * ~

多几天会到医院检验我的血糖,希望都过关吧
因为最近都为自己的胃口捏一把汗~ *心虚*
过年快到了,年饼一箩箩
吃不停
;P

* ~ * ~ * ~ * ~

小邓邓的东西都买了个七七八八
小衣小裤小手套小袜子.....
找一天得空要洗一洗呢
最近我们还填买了个baby cot
等小邓邓会翻身爬动时才组装吧
hmm.... 不知还有什么东西漏买了呢
看来只剩下我的东西还没买吧

2 comments:

len said...

*超级吸收量的产后卫生棉。
*舒服的厚袜子数双。
*breast pads。

pinkmaple said...

*超级吸收量的产后卫生棉。。。买了~
*舒服的厚袜子数双。。。还没买~
*breast pads。。。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