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带小邓邓看avatar

前几天又跑去看半夜场了
第一次看3d的
感觉蛮特别的
画面真得漂亮多了
如果荧幕大点会更好看吧
这次看戏时,小邓邓动得好厉害好久哦
有点吓我一跳
看来小邓邓不只是个night kaki, 而且还很活泼呢~

去看avatar~
其实早早没有兴趣去看的

一想到 [怪怪的蓝色人]就没那么大兴趣了
但小妹dd一直推荐
连看戏会睡觉的二妹也说没冷场,很好看.....

朋友们~ 快去看吧
这部戏真的好~好~看~哦...

3 comments:

Shin said...

我每次去看電影肚里的寶寶也是動得很厲害
這部電影我看了普通版,正打算再去看3D呵

Ah Loo said...

叫它等我,我下个礼拜要去看..看..看..看..看..看...

pinkmaple said...

loo~ 快去看~~
好戏不等人的...的...的...的...的

shin~ 看来我们的宝宝都好喜欢电影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