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小学题~ 难倒我~

双喜妈妈那里玩一玩了这道小学一年级的华文词句重组
难度快要爆灯了
大家也来玩一玩吧~

天空, 朵朵的 画 我 蓝蓝的 天空中 白云 有 飘 在

我都玩到有点昏了, michael d 比较有兴趣,共组了几个'答案'

1.我画蓝蓝的天空,天空中在飘有朵朵的白云
2.我画有蓝蓝的天空,天空中在飘朵朵的白云
3.我在画蓝蓝的天空,天空中飘有朵朵的白云
4.我画蓝蓝的天空,有朵朵的白云飘在天空中

想想未来我们的孩子,遇到酱的问题真不知道怎样答.....

p/s 答案应该多几天会出来吧,小学生等着老师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