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不同口味同口味

我和michael d 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就讲吃方面吧,
我最爱麦记,他最爱老肯爷爷
我最爱清淡,他最爱重口味
我很爱西餐,他锺意中餐
最近很爱吃韩国餐,他不爱
怎么酱格格不入呢
但最近咱们对同一样东西很合口味
"
"
"
michael d坚持要我放上来,因为真得好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