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July 18, 2009

pasta zanmai

告诉你,我爱上日本餐了!
上次和莎去了sushi zanmai后,就期待哪天去试试这个pasta zanmai
这是结合了日本餐和意式煮法
之前在其他food blog里已看到有很不错的review
这天和友人行街街,到了晚餐时间
我二话不说提议吃pasta zanmai ;p


每个图片都让我流口水了 ;p.......
舒适的用餐区
开放式厨房
好漂亮的茶具,我也想要
友人点这个,unagi set
除了unagi好吃外,他的沙拉也很好吃,很喜欢它的特调沙拉酱


这是我点的,是这时期的promotion
scallop pizza and grilled chicken pasta mini set

scallop mini pizza,很香很好吃

这碗pasta也是mini size的
烧烤鸡腿肉意大利面和特调的酱料,再加上那半生熟鸡蛋
好好吃~~~
酱的吃法让我想起媚姨的板面

这餐咱们消费了rm5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