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壁虎

作为我的老公
其中条件之一就是
不能怕
壁虎
(真的难为他了)

那天在忙着厨房
好死不死
一支壁虎从‘天’而降
掉进洗碗盆里
扫它不走
泼水它不走
有水它又爬不出来
!@#$%^%$#@#


他就是不出来

你要在这里过夜吗?

就是因为它
我什么事情都不能做
唯有等老公回来

我说过真的难为他了
我知道他也怕
经我利用我的激将法
那晚老公真的想办法帮我弄走它了
;)
嘻 。。。 要煲糖水给他定定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