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anuary 5, 2009

淡一点

就像平时酱
放工后跑去打包晚餐
几件酿豆腐和鸡丝粥
就这样
.
他很享受酱
吃得津津有味
对我说
不如每天都吃粥吧
我说
你不怕腻吗
他说
不怕
清谈点对身体好
.
哇塞
告诉你咯
这是还是我第一次听他酱说的
他是客家人的
他好喜欢吃卤肉猪脚之类
要有重口味的酱汁配饭吃那种
.
但话说回来
不知是不是三张没得找了
渐渐对健康的意识有一些认识
或听到一些健康的故事
忽然有点要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
.
很少吃宵夜了
他也慢慢接受我煮的清淡点的
还告诉她妈妈
就是我奶奶
他要吃的菜都不要那么多油
奶奶看着我
@_@
傻掉
我多想找地洞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開始要食淡咗,大家都老咗,哈哈!

pinkmaple said...

吃埋这个拜六再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