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20, 2012

1歲2歲

時間過得也真快。一年又一年。
刚忙好了两个小的生日会
那一晚,很美好,所有和我们最亲近的都来献上祝福
这是他们的福气
我在面子书是酱写的。

小孩一天一天的长大
常常都求他们能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长大
每个做爸妈的都会这样想
殊不知快乐平安后面都会有很多担忧和压力支撑着
好的表面通常不是做给你看的
好的表面是要让孩子们真正的快乐
小孩的每一步,我们都用心的去培养他们,让他们都有个好的习惯
就好像每个人都说小孩就像个白纸
你给他什么,他们就是什么
但也不能忽略那张白纸是硬纸皮还是普通的A4纸张
同一支笔画出来的效果都不同
我把对Brian的态度,在妹妹身上是有不同的结果,妹妹都不受我这一套的
可想而知,我又要想别的来对待妹妹~

现在渐渐的可以看到他们的模样
Brian慢慢有了人家说的Terrible Two
不信吗?外表可以骗到你的~
妹妹也不是省油灯
接下来这一年我很确定肯定有我好看的了~

阿仔,阿女~ 你们要乖乖哦~

2 comments:

Esther said...

生日快乐,两个一起办生日哦?

加油,Mummy不容易当哦,不过都会全力以赴的~

pinkmaple said...

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