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Stomp 的来临

当看到他们的广告,说要来kl演出~
很兴奋!
在我读书时就认识到这从英国来的鼓击团体
想知道他们的利害
可以看看這个

忘了是哪一年他们来过这里演出
那时还在念中学的我
只能对他们的入门票望洋兴叹啊~~
而今他们又来了
这次我决不会再错过的了......



门票到手的感觉真好 ;)



和小妹一起去看,她已是第2次看Stomp了,第1次她还是去伦敦看的呢~
整个show的演出都很精彩,没有冷场
我全身细胞都随着他们的敲击舞动着~



那天我抱病去看演出,我的病容~ 没有眼睛的 >.<



我犹如小歌迷酱 ^^



他是RJ,负责幽默搞笑部分~



Troy 大胖子,可是很会电臀 ^^"



梦想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