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墙壁弄痛我

最近发觉Brian的一个小小动作
当他走着路lun lun zun zun跌坐下来后
他会往地上拍打一下
当他不小心撞到衣橱门
他又会向橱门打一下
这样是不好啊~
当然,Brian 是不会酱想的
他不明白为什么她妈妈会觉得酱不好
墙壁弄痛我了
我要打它
他很抗拒我拉着他要打墙壁的小手
他从哪里学会酱的呢?

在他还很小很小的时候
瘦小的Brian常常会手脚没力酱常常跌倒
而疼爱他的外公就会很自然快快抱起痛哭的Brian
然后往墙壁拍打,或往地上拍打
哦~墙壁欺负你hor~ 地上把你弄痛痛hor~
造就现在Brian很自然而然的
一跌倒就往地上拍打
而不是应该放慢脚步

Brian, 你要慢慢走才不会跌倒哦
要怎样才不会撞到头

我不是什么专家
只会看着办吧
只想好让Brian以后明白
撞到头,很痛,但要学会下一次不会再犯同样
而不是埋怨都是墙壁的错,弄到我的头痛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