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坐月小记


很多事情想好好的记录下来
但脑海里还是零零散散的

这一次坐月子
有聘请陪月
比起上次什么都自己来
这一次的坐月子要比上次的有规律多了
而且也对该做和不该做
该吃什么和不该吃什么
了解得更多
有陪月的帮忙下
也让自己能够好好的休息

因为经历了上一次的手腕痛
见鬼怕黑了
这一次陪月煮什么
我就吃什么
有多热有多辛苦
我也尽量忍
超听话的 ;p
就希望借此次能够把健康补回来
也幸好这个陪月很不错
她煮什么也合我胃口
子琦也被照顾得很好
让我很安心

说起子琦
这个兔宝宝也还蛮凶的哦
醒来肚子饿
会哭得很~大~声~~
(哪怕将来会欺负哥哥呢... )

她的哥哥Brian还不明白妹妹是什么
但每次问他 [where is 妹妹?]
他就会看着小子琦
Brian毕竟还是个贝比
还要慢慢教他
要怎样疼妹妹呢...

3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坐月子真的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哈哈~ 你就要出月子了吧!Brian还小,慢慢来,他一定会很疼他的妹妹的。

对了~ 你的部落格得奖了,来我家领奖吧!http://muingee.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html

YvOnNe Fong said...

hehe.. nice blog.. and pls share more about ur big baby and small baby... :)

Unknown said...

:D I saw some of her pics in sook yee phone:D she looks more li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