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愛流口水

各位叔叔姨姨哥哥姐姐
讓我再自我介紹一下下
我叫子丰
大家都愛叫我Brian
現在我以8個月二周大了
開始要長第二顆小牙了
所以我很~~~愛咬東西
然後很~~~會流口水
;p~~~~~



媽媽每天都拿著手帕追著我抹
嘻嘻嘻
xD

還有4個月我就一嵗了
而且還要做哥哥了
所以我現在都很努力學走走
然後還可以幫媽媽抱妹妹
將來媽媽就不會醬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