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好好用的totseat

當Brian開始會坐時,
我就開始讓他坐著吃puree
只是剛會坐起來的他還是坐到東歪西倒
發現有totseat醬的好東西
就更方便我喂他了
也不用到處要準備或找個baby chair給他

*媽咪~我好無聊哦~~~快放我出來玩~*

只是剛開始他還不習慣被綁坐著吃東西
現在已用了好幾天了
他也慢慢的受我綁了
成功!!
q^^p

2 comments:

bluesky said...

(太帅了)!!!
小丰丰有无限潜能做少女/师奶杀手...

pinkmaple said...

真的很有potential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