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2, 2010

光頭仔

這是我的新造型
爸媽前幾天帶我去給印度人剃光頭
印度人都很好賺哦
醬剃就10蚊雞了
好看嗎?

6 comments:

Mama of 3TAs said...

哈哈,好贵啊!我的女儿才花了3另吉,让一个妈妈级的美发师剪。她说没什么剪到啊!

pinkmaple said...

swee姨~爸媽講kl就是醬貴的,所以養我就是醬貴的 ;)

Ah Loo said...

Brian可以抬起头了,哈哈...个款好像外公.

pinkmaple said...

哈!又多一個説似外公 ;)

bluesky said...

PppppppPp 拍手....好看呀^0^

pinkmaple said...

藍天姐姐~謝謝你說我好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