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倒數著~ 一些小記(2)

這幾天從開心~到緊張~到不安~
好像在坐過山車醬
是倒數著
家人開始幫忙張羅準備
友人也來電關心
遲點上網都會被以爲進醫院要生了
趕緊開電腦上綫來告訴大家
"hey, i'm stil here~~~"

前天深夜有少許來紅
然後昨晚深夜開始有點陣痛
每半小時一次
媽媽有點緊張了
吩咐我快去醫院檢查
我還把待產包包一起拿
以免小鄧鄧真的不守信用要早報到
但一切檢查完后被醫生打囘府了
說還沒時候,説小洞洞還沒開
說要很frequent的陣痛或是大大痛才在來吧
我的媽呀~
何謂大大痛?
真的已蠻痛的了
那種痛從后腰骨痛到整身來
只是還沒差讓我痛到飆淚而已

回到家裏,見家人都對我的情況關心
很感動
mic d看見我的情況
也問要不然就開刀生好了
很感動
今天再看看吧
我是在standby著.....

( 老野們,或許明天會order pizza去醫院哦 ... ;p )


1 comment:

Ah Loo said...

哈哈!成你贵言,小丰丰出世咯!
恭喜你做妈妈了! 好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