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买了些东西给他们~

昨天百货有大减价,还有特惠给会员
酱的特惠我这当了靓师奶的当然不会错过


这是给我的小邓邓的~
这牌子的婴儿用品有20%折扣,听卢妈妈说这牌子很少会有折扣的
所以快快猎了这两盒比较基本的奶瓶
快告诉我还有什么是需要的~~


这是给我的michael d 的
thermos 爱心饭盒和保温瓶
很有型的咯~
而且也有折扣
因为他也慢慢的响应环保,就买这个给他
让他常常去买饭时都记得我....
呵呵呵 ^^

2 comments:

Ah Loo said...

哗!好美的保温瓶,小邓邓也蛮需要用的,哈哈!

pinkmaple said...

hmm~ 小邓邓需要的东西都还蛮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