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还没有feel... =.="

都已是19个星期了
为什么还没有能感觉到他呢
医生说过这个时候该会和我一起玩玩的了
至少该会踢踢我吧
但还是还没觉得有未
=.="

是不是吃得还不够?
是不是营养还不够?
=.="

6 comments:

Ah Loo said...

别急啦!这些应人而异的,柏柏大概也是20++星期才开始表演。

pinkmaple said...

好~
小邓邓,靓妈我等你~ ^^

Leon Koh said...

congras on your preg..

a hello from singapore! nice to surf into your blog

will be back for more read

Leon

pinkmaple said...

hi leon

thanz for dropping by... ^^

len said...

千万别随便怀疑吃得不够,吃到啤啤变巨婴,很难挤出来噢。
只要医生没有说什么,感觉不到啤啤的动静无所谓啊,对自己身体变化的敏感度,人人不同,那一天很快就来了----突然间,啤啤踢你一脚,吓到你整个人跳上天,呵呵。
我是阿练的(鸡婆)姐姐。

pinkmaple said...

练姐~说的也是... ^^

所以现在我要很耐心,慢慢去感觉他的成长,不急着要他踢我...
想来如果~他会像踢足球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