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ugust 10, 2009

My Kitchen: 给老野们~

亲爱的老野们~
我觉得我煮的炒米粉很好吃
那晚就招待你们这个吧。。。

还有想吃什么什么的,告诉我吧~
我弄到的就煮,要不然我知道你们也乐意品尝的~
还有要买什么加料,要准备什么的告诉我吧~
看看谁谁谁能安排~
啤酒烈酒香槟汽水白开水还有什么的。。。 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