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30, 2009

欣然接受不是想要的

最近常常去地下铁三文治
选些喜欢的面包,我喜欢honey oat
喜欢的配料,我喜欢BMT 加 很多菜
喜欢的酱汁,我喜欢mustard 加 olive oil 加 pepper & salt
每一个step都是喜欢的,
慢慢的
所有的喜欢都会变成习惯


有次,服务生听错,
倒了我最不喜欢的辣椒酱下去,
当下我的脸好像抽筋扭曲酱,
我的右手都不知觉举起来握起拳头来,
但神志告诉我,快把手收回来
大庭广众下还是要保持仪态
真的还没差反起桌子来
[no! i said mustard!]
*低声量连带怒气*
站他隔壁的服务生见状立刻帮忙他赶紧柳开那些辣椒酱
还另加了芝士上去算是出错的补偿

很多时候当下喜欢的有了些出错
出了轨
得到的
不是自己想要的
或是习惯性所要的

但是往往得学习退一步想想
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
有些事情在允许下是可以欣然接受的
或者哪知道会有不一样的机遇呢


反正辣椒酱是毒~不~死~人~的~

4 comments:

Audrey Tan said...

Subway! :)

Ah Loo said...

切忌,靓女当众发脾气是很难看的哦!

pinkmaple said...

所以果次之后,我依然保持着优雅的吃地下铁三文治 (eh?!)

bluesky said...

i like yr eh?!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