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27, 2009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俗语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即使已婚了,我还是会把自己grooming得美美的
酱心情就会漂亮多了

最近在网上买了几件漂亮的
因为没时间去逛街,就只有在购物网上流浪咯
这些都是在tinkerbelle里找到的战利品

很喜欢这件mustard green上衣
也可以把它露肩膀来穿,但我没有温碧霞那么美
还是乖乖将穿好了,又可以完全盖掉我的大肚腩 ;p

这黑色外套,随意配搭都好看

这其实是件超长裙,买回来后有点后悔,
但后来突然想到,就当是tube dress来穿,
那天外公生日,就酱穿,简单又好看


4 comments:

sa said...

aiyo, so nui ren woh..
i like the black colour dress..

pinkmaple said...

你是说有女人味吗?哈 ^^
酱就好。
我老公都不大会赞我的。。。

glooomi said...

好靓啊~~
超靓啊~~~~
karen cheng pose..ha

pinkmaple said...

系嗄系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