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REVIEW: 在家都能冲洗照片了

上网洗照片,一直都是我想要的服务,

朋友的留言告诉我,快去看看
这个
有了EOE ONLINE 网上冲洗照片服务,

终于可以把我那些积埋积埋那么多的照片拿去洗了。

一直以来,很多照片都不见天日藏在电脑里,

老公还埋怨我 :“怎么还不拿去洗啊,等到七老八十还要开电脑看吗?” ;p

EOE ONLINE 简单又方便的照片上载步骤,

每张4R只是RM0.30,5R只是RM0.50, 对我这个奥贾桑来说真的是抵到烂,

而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消费满RM35还有免费快递送洗好的照片到你家门,多好 ;)

当然别忘了注册为 EOE ONLINE 会员,

那样就更能够确保一切的服务都能够在顺利下进行。

除了冲洗照片服务外,EOE ONLINE 现在还举办着宝宝摄影比赛,截止日期是13/4/2009

秀一秀家里的小公主小王子笑容最灿烂的一面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分享! :)

pinkmaple said...

anyway, thanz for letting me know this, good for lazy gal like 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