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my Theresa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eet my Brian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爱这个地球

我会这样为地球做点事。。。

1. 每天都拿着环保袋,不用拿小贩给得纸袋,谁不喜欢环保袋可以给我咯。。。
2. 少买些不必要的东西,减少垃圾, 就是少逛街 ;(
3. 每天都拿着饭格装午餐晚餐,因为每天都在外吃
4. 或尽量不外带就在那里吃,这样更好吃
5. 驾车,温度许可的话,就好像一大早或傍晚,都不开冷气,就开窗,我很喜欢这样
6. 在家,都尽量不开冷气,还好家里都不会很热
7. 在家,用水都不会开大大的,什么都够用就好
8. 慢慢选择不买矿泉水,制造更多不必要的朔胶水瓶,我已用信用卡积分换好久都不舍得买的铝制水瓶
9。 尽量分类垃圾,很遗憾地方政府对这个一点用心都没有
.......
.......

应该还有很多我还可以做的....

p/s 1. 很开心老公都很配合我 。。。。
2. tissue paper 我还不能戒掉,给我一点调适期。。。



2 comments:

Ah Loo said...

果然是姐妹,我也想着写一篇同样的文章,哈哈! 现在省回了。
还有一样我们可以做的,记得三二八晚上八点别开灯,过个黑暗又平静的一小时 :p

pinkmaple said...

好啊,约定咯 ;) 还能借此和老公烛光晚餐呢。。。